Monday, November 8, 2010

迷惘............

最近都觉得很无聊.....
每天都不想呆在家.....
却不知有哪里可以让我去....
就像我现在一样...
很迷惘!!
我不知该怎么处理...
不知道该怎么做...
上帝你能指引我,带我走一条你为我而准备的道路吗??
很多事都不想去烦...
但是有些事如果不去烦的话...
后果只会变得很糟糕 !!!
考完SPM过后 ....
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打算...
真的像我朋友讲的一样,暂时做着废材先吗??

我的成绩一向都酱差....
身形跟外表更是不用讲.....
无论爱情,事业,成绩,比赛,或其它的.....
无论什么都输人半截...
难道我一出生就注定是个失败者吗??
这并不是我妄自菲薄.....
因为事实是如此!!!
虽然我每次告诉自己,我拥有的可能比别人多.....
但是总觉得好像在欺骗着自己一样.....
难道我真的在骗着自己吗???
不知道........

朋友??
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
有谁可以告诉我??
经常一起吃饭的,聊天的,逛街的,打机的,打球的,喝茶的,做工的,或其它的...............
能担保他们不会出卖你吗??
朋友真的能依靠吗??
有些人说他的朋友像沙一样多....
但是你确保他们是真心的跟你做朋友的,还是想要利用你罢了~
如果有一天你已经没有他要利用的地方~
他还会跟你在一起吃饭的,聊天的,逛街的................吗??
不知道,或许会吧....


我们不喜欢跟着别人的方式生活....
但却要别人跟着我们的方式来生活....
很荒谬对吧??
但...
世事就是如此荒谬.....
请用心想一想自己....
有犯过这个错吗??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有!!!
现在改..
还来得及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